close

新郎不是我1  

前陣子覺得應該還是要多看些愛情電影,
培養一下對愛情的想像力,
不然以我的年歲而言,
這樣下去是有點不妙........


我大部分的電影都看,
絕少看的是驚悚、搞笑跟愛情電影。
愛情電影很好賣,
怎樣都有一定票房,
但拍得好的卻很少;
印象中只有「當哈利遇上莎莉」、「愛在心裏口難開」、「愛你在心眼難開」幾部才能攫獲我心,
「西雅圖夜未眠」、「電子情書」看完也沒什麼感覺,
反倒是「X 情人」印象極深,
因為尼可拉斯凱吉那死人臉怎麼看都是衰死樣,
拜託您還是去演動作片好了,好嗎?(小胖老師

 

新郎不是我2  

本片講的是一對默契絕佳又登對的男女,
認識多年卻仍祇是「普通」好朋友,
後來女的要結婚了,
男的才發現是一生真愛想要在婚禮當「伴娘」時搞破壞,
奪回佳人的故事。
據說是為了萬人迷男主角Patrick Dempsey 量身訂做的電影,
想要把他在「實習醫生」爆紅的魅力轉到大銀幕來,

但,

新郎不是我3  

一來,男主角看不出有什麼魅力,
不知女主角幹嘛要回心轉意?
就只是會轉轉盤子嗎?
就只是會點巧克力蛋糕跟女主角share嗎?
就只是會每晚跟不同女人上床(把女主角丟一旁)、性經驗很豐富嗎?
籃球看動作也打得很遜呀,
就跟劇中阿媽一再強調的,
就只是個 Asshole 而已。



第二,整部劇演起來是很鬆散的,
看不出男主角為何突然發現女主角是一生至愛?
看不出男主角到底有搞到什麼破壞?
結尾時也看不出女主角為何會被男主角感動到?
轉折在哪裏?
就只是他跌個狗吃屎,女王角就心動毀婚了嗎?


最後,
要笑點沒笑點,
要創意沒創意,
真是一場悲劇。






「當哈利碰上莎莉」描述的也是類似的男女境遇,
但卻是精彩連連又引起無數人的心中共嗚,
大家還是找這部片的DVD出來看就好了。

 

新郎不是我4  

(不要被劇照騙了喔~~)




PS.
一、本來想說這種愛情類型電影不要用太嚴苛標準來看的,
結果還是發生了.............。

二、女主角是蜜雪兒摩納漢,
第一次在<北國性騷擾>看到就很欣賞她,
後來又演<MI:3>時也還好,
沒想到最近爆紅,
接連還有<鷹眼>要推出,
祇要是我看好的小牌女星到後來一定會爆紅,科科~~

 

 

 

 

arrow
arrow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