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兒風光明媚 唱不完的歌 嗑不完的音樂
啤酒香煙都不會醉 搖擺不停的country music
那兒風光明媚 eh~ 那兒風光明媚

-- 輕鬆玩樂團<風光明媚>【海角七號】電影片尾曲



離開大鵬灣後,我們就驅車趕往今天最終的目的地-「關山落日」,
在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
就看到久違的海了,是的,墾丁的海呀~~~



我們先在路旁一個很簡便的休息站放阿公阿嬤下去方便,
我迫不及待先跑到後面來看這片海了........







拍完照稍稍心滿意足後,
回到前面,看到原來有小販在賣這些磁鐵小玩意,
一個20元,這個來貼辦公室的OA 應該很有意思!!



等我意識到應該再多買一些分送親朋好友時,
整車(應該說三車)的阿公阿嬤已經在等我了........
好恨~~。



在到達關山前,就沒再放我們下來了,
所以我只能在奔馳的巴士上隔著玻璃拍拍,
好在這門功夫叔叔在柬埔寨的巴士上有練過~~~。











上次來到墾丁已經是大學時代了,
那次是有段故事的。

十餘年不見,
這片海還是沉靜地躺在那邊,
我沒法想出很適切的詞句來形容,
但是有一份靜靜的感動。









這裏應該是海口吧!?



接下來又到了恒春。



這是民視「娘家」來取景的豬腳店,呵呵~~



在快到關山的地方,海水被落日染成了天藍色,
真是美到無以復加~~~。



(不需要修圖就已經是這樣了~~)



為了配合主題,
我把第二天早上從恒春出發在路上拍的圖一起放過來:















恒春半島的山、吹得門窗吱吱價響的落山風,也是我懷念的對象......。

 

 

 

arrow
arrow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