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港有個山豬窟,
小琉球有個山豬溝,
不知是山豬的溝比窟深?
還是山豬窟的豬比溝多?


--很冷,我知道。就不要鬧了.......。



離開智者樂水的夢幻海域後,
就來到仁者樂山的綠意山道。

山豬溝也是島上的知名景點,
是保留很完整的原始植相地區。



其實在島上能遮蔽的地方不多,
會覺得太陽蠻大的,
這邊剛好能進來躲一躲,
滿滿綠意、吸飽飽的芬多精。



   

陽光還是很強說,
所以反差特別大,
曝光很難抓,所以這邊拍的照片都不甚理想。
部分原因也是自已技術還不到家啦......。



這邊隨處可見珊瑚礁岩上盤踞著雀榕、榕樹的氣生根,
頗有奇岩異樹的感覺,
細細欣賞,自然界的造物實在很神奇。







這邊讓我聯想到很像<魔獸世界>裏,
有一幕任務是到恐龍區跟打不完的冀手龍奮鬥的場景...........。><









這裏也有個望海平台說~~





繼續往裏走,會來到一條小有名氣的「落葉步道」。





我仍是拍的不好,而且時間真的也很趕......。


其實按理講應該很清幽的這條路我走得還蠻熱的,
因為又是給我們短短的分鐘數,
我一邊要拍照一邊又要跟急行軍的阿公阿嬤拚趕回巴士的時間><,
只好邊拍邊跑,
整身大汗說..............。


還好,
下山後還有這樣好物:



好像是「石花冰」吧,
我記得沒錯的話。

 

 

 

 

arrow
arrow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