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這近半年以來,
 我發覺我一直遇到一個很奇怪的現象,
 就是不管走到那裏、做什麼事,
 總會莫明奇妙遇到認識的人,
 姑且稱為「走到哪裏都遇到熟人症」


 今天這個病症實在發揮到極致,
 竟然在一天之中遇到了四個!!

 打從中午吃飯時就遇到一個,
 雖然不是很想相認,
 但還是虛情假意了一番,
 順便跟知道我這個病的同事使個眼色,
 「看,我又還是遇到了」。



結果........


後來一整天在等紅燈時、在進捷運站時、在捷運車廂內,
 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遇到不同認識的人,
 雖然都只是匆匆交會,
 但遇到第二個、第三個,已經讓我覺得驚訝了,
 竟還遇到四個,實在太誇張了點!

其實我不算認識很多人吧(自已這樣認為),
 臉也不算很大,
 怎麼會這樣咧???



 先前騎車到政大遇到同事、
騎到碧潭遇到另一個同事、
 偶爾偶爾坐了一趟公車也遇到前同事、
 在辦公室附近走路也遇到大學室友、
 在路上也常遇到大學社團的人、
 去誠品吃一下飯也遇到隔壁社團的伙伴(如圖).......,
 真不知如何解釋?


 我可能有選「里長」的慧根吧,我想(聳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到熟人
    全站熱搜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