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茉莉綠茶多多大作戰  

今天老板召集的幹部會議又一開開了五小時,
真是給他開會開到地老天荒去了!
我因為好心,座位都讓給人坐了,
沒座位就只好一早上在外面漂啊漂的,
算是賺到了清閒的一個早上,
不過還是被點名到、加了一個新業務,
每次只要我人一不在就會帶賽被想起點到,
沒差,反正地獄十八層,
也只是樓上樓下的差別而已,
不怕不怕。


上面說的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中午便當會後多了很多「多多」,
突然想說應該來點什麼?

人生在搞怪時,身邊一個要有個好咖,
剛好Phoebe就在旁邊。

「嗯....有剩下好多多多耶,來做個養樂多綠茶怎麼樣?」

「好呀好呀,我看五十嵐都只加二罐養樂多就可以做了,
問題是沒有搖搖杯。」

說時遲那時快,
我就端出了上次買要沖濾泡式咖啡的昂貴水壺,
還發出晶亮亮的金屬光澤咧~
Phoebe看了也是笑到沒力。

不過,
經過上次畢業紀念冊創意設計後,
Phoebe跟我現在的搞怪默契愈來愈好,
「我這邊就有茶包,不過沒有冰塊,但應該可以用飲水機的冰水!」
於是我們就咚咚咚,
先用一點熱水沖泡茶包,
再灌滿冰水後,
再加7-11的糖包,
就興奮地就完成了冰中帶溫的「綠茶多多」。


不過,
第一泡感覺仍少了些什麼。


「好像茶味不夠」
「嗯,但沒有茶包了」
「好像沒有冰還是不行,是溫的」


過了二十分鐘,
我再拿水壺去碰Phoebe的手,
「小心燙喔!」
果然人下意識都會左閃右躲.........

「哈哈哈,我加冰塊了」XD

特地去7-11買包冰塊後,
果然大功告成,
就是差這一味。


接下來,
為了精益求精,
又跟小林ㄠ了三包茉莉綠茶,
就完成了本日的「創意手工茉莉綠茶多多」,
而且還是犧牲了我粉昂貴的咖啡水壺,
不過真是開心。


話說回來,
一個公司如何去激發員工創意與想像力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我們這樣一個死板板的公司,
從企管的角度而言,
應該要利用各種硬體、空間、方式、場合去釋放刺激員工的創意,
這個公司的腦力才會有救吧!

我很享受這個創意激盪的過程,
真是要謝謝Phoe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茉莉綠茶 多多 手作
    全站熱搜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