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bow1  

(一道淡淡的彩紅)


今天從新竹上來,
一出捷運站,
哇,台北剛下過大雨的樣子~

回到住的地方時,
瞄到太陽出來後剛好出現一道彩虹;
一向不是很勤奮拍照的我,
還是抓了相機跑上頂樓陽台拍,
不過才一眨眼的瞬間,
彩虹已經受陽光影響變淡很多......

Rainbow2  

Rainbow3  

印象中最深的兩次看彩虹,
一次是在唸文化時,
上課中窗外的紗帽山就晾起了繽紛的彩虹,
襯著青山藍天,
真是很奢侈的上課享受,
當然課也不知道在上什麼了.......


另一次更深刻地是在我住的地方,
大學時住在中山樓旁邊的山坡違建宿舍,
對面是一大片青翠的樹林,
宿舍下就是一條小溪谷,
有次上課出門,
一回頭,
就看到一道大大的彩虹就我們下面的小溪谷升上來,
就在我住的地方耶!!!
哇塞,真是人間仙境啊~~


當然啦,
住在仙境的後果就是也沒唸好什麼書,
但大學時這邊的住宿生涯(每天還洗溫泉)必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Rainbow4  

我是從永和拍過去的。

Rainbow5  

Rainbow6  

a350配上200mm的鏡頭倒是可以拉蠻遠的。

Rainbow7  

颱風前後的天空是很好的攝影題材,
「風雲變幻」,
不過本人一向疏懶,
這張隨便充充數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inbow Over the Rainbow 彩虹
    全站熱搜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