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煮麵記  

自從在台北工作以來,
有十年了吧,
我都是一直外食,
從未煮過東西。

其實我一生中也沒煮過什麼東西
從小就被老媽當做公子爺來養,
什麼家事都不用做,
只要負責讀書就好。
不過書也沒唸得怎樣啊?(慚愧)
我太容易分心在有趣的事情上,
這一生註定要分心耽擱在路邊的野花野草上。



言歸正傳,
應該是這陣子比較接近正常下班了吧?
回到家總會煩惱要吃什麼?
終於是有了想自己煮麵的念頭(最近自已動手作的念頭可多咧),
不過一直懶得去買平底鍋,
今天早上終於付出一點小小的勞力代價。


今天,
是的,就是今天(9/28),
在颱風來襲的今天早上,
眼看著風雨交加,
心想,我應該沒有笨到颱風天會出去買吃的吧?
但不出門又會餓死,
「大淋雨不如小淋雨」,
make a choice,
決定還是奔去愛買買了如上的「颱風餐及裝備」,
果然愛買裏面人空空如也,
在永和路上悽冷的風中雨中也沒什麼人煙,
不過買回來後很是興奮,
自已煮麵可是挺新鮮。


我可是第一次幫自己買菜呢,
室友又給了我一顆蛋,
一開始,還有點笨手笨腳,
不過煮起來還算有模有樣,

煮麵記2  

至少顏色很漂亮,
不過我水仍是加多了點,
搞得自已喝湯喝得很飽,
總體來說,清清淡淡的還不錯,
相信假以時日,
就像我的沖泡咖啡一樣,
應該能發揮陽光宅男應有的水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颱風天
    全站熱搜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