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睡1  

曾在轉寄郵件上看過這樣的話:
「對寵物來說,主人就是牠的世界。」

意思是勸誡有養寵物但很懶的主人,
千萬不要忽視寵物們的情緒需求,
沒事要多陪牠們、照顧牠們,
畢竟牠們的世界除了你就沒有別人了,
看過這麼幽怨的一句話後,
害我這個寵物懶主人一直謹記在心。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那陳喵喵,妳這二天應該心裏很高興吧?
我這二天那裏都沒去,
可妳這二天除了倒頭睡大覺之外,
也看不出妳很開心啊?
什麼事也不做就一直睡,
妳的人生專長就是負責一直睡覺吧??

 

喵睡2  

不過牠的謀生技能就是能負責睡得很可愛吧。

 

喵睡3  

聽到我心裏在偷罵妳囉??

 

喵睡4  

還會遮著眼睛睡咧..............

 

喵睡5  

一點縫都沒有。

 

喵睡6  

密技--「喵喵入睡拳」。

 

喵睡7  

 

喵睡8  

 

喵睡9  

睡翻了。

 

喵睡10  

妳真的給我睡到翻喔?

 

喵睡11  

還是有醒來的時候,
一聽到隔壁「黑貓殺手」的風吹草動,
馬上就警醒過來。

 

喵睡12  

沒事了,繼續睡。

 

喵睡13  

睡到地老天荒了。



唸歸唸,
祇要我有在,
喵喵就是能睡得很安心,
這樣應該算我有在照顧牠吧?
有算盡到一點主人的責任吧?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喵喵 貓睡
    全站熱搜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