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一下 Jordan 大神的 Fade away shot 圖片)


今天天氣不太好,打球的人不多,
挑了個只有二人的框,竟也二對二打到天黑。

由於對手是二位稚嫩的大學生,
所以我整場就拿來當成隊友約翰的練習賽,
教約翰如何跑位及知覺隊友的存在/傳球,
繼續對約翰的養成教育(--「約翰夢工場」??


雖然大部分球都作給約翰練習了,
不過我自己也沒閒著。
經過這陣子比較有正常打球,
投籃的手感回復了不少,
所以今天的跳投就相當地得心應手,
把這二位小弟弟殺的血流成河,唉唉叫個不停,
看得到,守不到,電得慘兮兮地。


沒想到,打完後,
其中一個比較強的特地跑來問我:

某位輸球的大學生:「你練這一招有幾年了?」
阿偉:         「 ......................。」
                               「二十年了。」
某位輸球的大學生:「哇,難怪我們會輸~~XD。」
                              「我們才練四、五年而已。」(釋懷貌)

阿偉: ...........................




我咧,
重點不是練幾年好嗎?
我的 fady away shot(後仰向後跳投)又不是時間一到就自動會練成的,
重點是要有慧根!

(而且,我高中時就比你們強了.......,心想。)


這可是我的終極必殺奧義耶,
多少年來吃死多少英雄好漢,哀聲讚歎,
如果隨便任何人都練得成,那我還在球場上混什麼呀?



不過,話一說完,
心裏就覺得突然有股冷風吹過,
「二十年了耶」~
哇~~~~~~~~我已經變「老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監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wei@pixnet 的頭像
    Awei@pixnet

    Awei's Lonely Planet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