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進飯店、用完晚餐後,
我便央著老媽、拉著老爸....,一行人在恆春鎮上逛大街。

表妹一看到有家「七跟十一」,
馬上就彈了進去;
因為隔了點距離,我就懶得動,
沒想到牽著的老媽興致勃勃也想進去,
我說不用啦,沒想到老媽竟說,「搞不好不太一樣?」
我啞然失笑:「老媽妳也真口愛~~~7就是7,台灣的7哪會有什麼不一樣?」



跟其它家7不一樣的地方,
可能就是它大喇喇地說他在賣「春吶」門票了吧?!
的確,全台灣的「七跟十一」就只有它最有資格大聲吶喊在賣「春吶」吧!!


恒春街上行人相當地少,也看不到什麼遊客,
有些店面似乎也懶得開門,
跟想像中的南國風城有著不小落差,
可能因為今天祇是禮拜五晚上吧?

看到幾家個性商店:







倒也不多,還是我沒看到真正的恒春?




百無聊賴地隨處亂走之後,
回到住宿的飯店,
我跟爸媽請了個小假,
自己一個人來拍這個場景:



這個地標還蠻顯著的,
讓我一下子就確立了夜遊的重心。



這邊也有家個性商店,



找到了,不過已經有一群美眉在拍照留念了。



美眉們離開後,街上就剩我一人,開始享受這份寂靜。






  





我很喜歡它的騎樓,忍不住待了很久,一拍再拍。



靜謐的夜、昏黃的燈、拖長的影子,

這樣的騎樓空間充滿了無限的故事性。



在這個騎樓下,
就算沒有海角七號,
多少人、多少年來,還是每天上演著許許多多的人生故事吧?



我都有點為這樣的空間美感「發癡」了.....。

這裏很適合想事情、想念你想念的人、想思自己在這時刻的存在、想念著無限可能。







往回走,路旁的人型立像,
應該有很多人跟他合照吧!?





心滿意足回去睡搞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角七號 阿嘉的家 恒春
    全站熱搜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