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公嬤團出遊,難得有幾個年青人,
小表妹就是其中一個,
不過有時年青得有點無法招架就是了。


表妹今年大四,到底是幾歲或幾年次我也不太清楚,
畢竟已經離我很遙遠了;
記得以前還是個小不點,講沒幾句話就害羞,
現在有的沒的打扮都已經一堆行頭了~~。


我平常跟人鬥嘴倒也不輸人,
這次遇到表妹卻常常吃憋,
原因是她講話常常是無厘頭的辛辣,
害我常一楞、就怎麼也接不上話了...............。


最近遇到很年青的女同事也是會這樣,
真不知該要承認自己老了?還是現在的女孩子讓人無法招架?
不過不管怎樣,敢說敢做敢活出自己、表現自己,是件很好的事。







到目前為止還算正常~~~





據說是學鐵達尼號的姿勢,
怎麼看都不像?
但這個有點阿花的姿勢還是被我逮到了。



偶而會靜下來。





又開始了,現在的女孩子開發了很多可以自拍自娛的招勢...........。








耳朵也讓人眼花瞭亂。



這是我妹的耳環(純插花)。




POSE 超多的,完全不用花腦筋想.........。

  

  

也很會SALE 東西說.......。

  





青春無敵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琉球
    全站熱搜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