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好不容易拚完開學要交的報告,利用僅剩的下午3點半到11點之間,抓緊年假的尾巴。

 下午先打了場球,就像吃蛋糕般,輕鬆愉快;接下來又到了唸歷史的時間,而且每一場都蠻好玩的,茲舉三場重大戰役如下:


一、【馬岱閒到殺龍之役】
  先前都是一直被馬岱追殺的份,從沒玩過馬岱。今天剛玩時心中還有點忐忑,何況我的兩個對手都是「強手」~~;一開始果然還被欺負得蠻慘的,常常要跑回 箭塔後方保命,等存夠錢買了冰玉二級跟生命之戒後,情況好轉不少;沒想到祇是再買個鷹號角後,竟開始大逆轉了,殺人就像拿菜刀切菜切水果一般,沒想到敏英 加敏捷之後差這麼多~~

不過最主要是對面兩個「強手」選壞英雄了吧?不然也不會讓我這麼好過。最後竟閒到去殺龍了--因為想試試馬岱可以強到什麼樣子?雖然還沒買到完全的神兵裝 備,但只補血一次就可把龍殺了,這應該也是我們三人組第一次有人在會戰中跑去殺龍,馬岱果真是強.......。(操哥,詡哥,對不起了,沒有給你們個痛 快~)


二、【火影忍者大混戰之役】
  過年跟家裏小朋友交流時,聽到「火影忍者」可以分三國打,想說就來試試(現在小孩果真不能小覤)。沒想到打了之後還挺好玩的,剛開始真是眼花瞭亂,玩上手之後還真是不錯。是可以拿來殺時間的好遊戲。


三、【服部大驚艷之役】
  服部半藏,一個一向讓人看不起的角色。今天為了平衡「大喬」的強,又有人不准我選郭嘉,只好選了這位一直被認為是「爛腳」的英雄。沒想到--你們有聽 過玩三國竟有人是讓「服部」來撐線的嗎?有聽過「服部」竟讓「祝融」莫可奈何的嗎?呵呵呵呵,請容我放肆一下,「跑速」就是一切啦~有了跑速,服部就可以 像打不死的蟑螂般,讓你煩死~~

  雖然因為時間不夠,但能讓服部有此一雪污名的機會,我想他應該也就夠了。今天能夠這樣抓住年假的尾巴,又能場場盡興,真可謂是「大圓滿」呢,一直讓我心情好到了第二天早上~感謝各位。

 


【精彩回應】

<大明>

最近三國很不耐龜
動不動就想出來追人殺
頗有ㄚ達之風

龜功界
老虎媽媽說二
誰還敢說一

不過
老虎媽媽上次也被淵哥和毒氣郃殺假的
我大概只會玩張郃吧.........

 

<老虎媽媽>

二位大哥:不會玩可以問,就怕亂說話。

您沒聽老虎主席說過:「活著,才有希望」?「逃跑從寬,抗拒從嚴」嗎?
最重要的是「不管是黑貓還是白貓,只要能撐線的,都是好貓」這硬道理嗎?
老虎主席遵遵教誨,「國家興亡,痞龜有責」,
我怎能因敵人一時誘惑,就忘了社稷存亡的大業呢!

對,龜就龜吧!
為了蜀國光復漢室的王道,為了打到邪惡的魏帝國主義,
就讓我做隻老虎主席忠心耿耿的龜,再現大漢的極樂盛世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逃跑有理,龜縮無罪」「逃跑有理,龜縮無罪」「逃跑有理,龜縮無罪」
「逃跑有理,龜縮無罪」「逃跑有理,龜縮無罪」「逃跑有理,龜縮無罪」
「逃跑有理,龜縮無罪」「逃跑有理,龜縮無罪」「逃跑有理,龜縮無罪」
群眾的歡呼聲在大街上不斷的迴響,彷彿永遠都不會停止似的..............

這,是個動亂的時代;而這,就是老虎媽媽的真實故事。

 

<玄鐵服部>

想到龜就龜了,還有這麼多大道理?
虎媽的龜功功力真是深厚呀~

”龜”不是硬道理,
”跑”跟”防”才是一切吧,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國無雙 魔獸
    全站熱搜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