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似乎是部評價兩極的電影,但我顯然是站在評價比較不怎麼樣的那一邊。


最早是某位空中司機朋友向我推薦的,
說這部片若是帶女孩子去看,
一定是能引起莫大感動、怎樣怎樣云云....。

後面的云云我是不管啦,
但卻成了印象中極好的一部佳作,
也順便介紹了愛看電影的同事租來看,
沒想到,卻覺得似乎不是那麼回事。

最強烈的感覺是斧鑿甚深。
感覺是演得很刻意、導得很刻意,
讓我看得很清醒,
很清醒得知道自己在看一部電影,
這裏面都是演員很努力去演出來的,
不會忘了自己是在看電影,
我覺得這樣的水準還是差了一截。

企圖心太大、拖得太長。
其實看沒多久,就一直在等還要看多久才會結束?
沒想到整整演了二個半小時,
實在沒有必要拖那麼長。
為了特地鉅細靡遺交待細節而顯得相當無力,
其實「觀眾自會找到出路」的。

而且除了同志之愛、異性之愛、還包含了親情之愛、友情之愛、回憶之愛......
反正就給他一整個愛不完就對了,
某些橋段還很有「摩天輪」跟「娘家」的感覺......,
編劇或導演實在太貪心了點。


壞話就說到這裏為止好了。

但是,
剛看這部片子的感覺卻是眼睛一亮,
原來泰國人有這麼多俊男美女喔!
而且皮膚還挺白,
真是出乎意料。

這部電影的一些插曲也還不錯,
容易、動聽。

先前看過的泰國電影僅有「拳霸1&2」、「美麗拳王」、「幽魂娜娜」,
娜娜是完全看不懂在演什麼鬼(雖然本來就是鬼片),
拳1跟美麗拳王就還不錯看,拳2也可以免了,
本片如果是很容易感動的人應該還算適合(聽說是一群很感動的網友集資將片子進口的),
但對我來說是沒法被說服的。

 

 

 

 

arrow
arrow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