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志玲姊姊為你加油!】
  (林志玲+安云 v. 撒尿牛丸)

 因為先前在網誌上已經做成了決議,這次就「著母庸議」地進行對戰。樂得清閒的我,就想選個不一樣的角色。大明兄曾說過:「玩勾勾代,選角色非常重要。」 但我一直不能想像,根據先前幾次選角的經驗(從來沒有弱過),每一個角色都有他的必殺技不是嗎?應該沒有「肉腳」才是?這次選了林志玲後,不得不承認大明 兄的血淚箴言實在是有道理。

 林志玲真的是很弱呀,功擊性的技能只有一招「匕首狂風」,完全沒有作用。攻速很快,但打在敵人身上根本不痛不癢,難怪之前被稱為「蒼蠅」性的角色;只有 「治癒之風」是比較能用的技能,不但能回差不多有一千的血,最高級時還可彈跳到十二人次之多,到後期時撒尿牛丸雖然也強,但祇要血少了一半,退幾步後「喝 了再上」,又可以血又滿滿地吆喝小兵攻擊;至於她的大絕-「我才不會忘記你呢」,其真身就是「野性戰魂」,幫小兵加攻速及跑速,實在是很悶的角色呀!

 初期在七、八級的時候,林志玲一眨眼間曾被撒尿牛丸「秒殺」二次,「香消玉隕」,我的血都是滿滿的耶,還好後期加了防禦後,撒尿痴漢再也不能耐我何;既 然志玲姊姊「並沒有也不該有」攻擊技,我只好乖乖擔任助攻、加油的角色,除了不時幫安云補血外,也裝了「思念的守護」,幫小兵加防禦,「加血加防加攻加 跑」,我已經把林志玲玩的淋灕盡致了~~~恨呀~~~「安云大明」,我不是不幫你給撒尿兄致命一擊,只恨我一個弱女子手無扶雞之力 呀...........。

 話雖如此,我覺得經過我「加油」過的小兵都蠻強的,每一個身上都發著「神聖」的光芒.....到最後也一直「推塔」推到城下,但由於沒有實際參與「相 殺」的過程,所以也不知兩位強到那裏去?安云一開始似乎被欺負得很可憐,但聽說後來變得蠻強的,撒尿牛丸有變強,但也殺不死林志玲,究竟是強到那裏 呢?.......
 
 還有,他們兩個是哪裏來的角色呢?請「勾勾代達人」開示一下......。



二、【少了眩目技能的鋼彈】
  (鋼彈+飛影 v. 金鋼狼)


 「鋼彈」也是我一直想嘗試的角色。可惜,今次試用後相當覺得可惜,想像中的鋼彈應該要有雷射砲之類的「豪華」技能吧!?沒想到,至多只有一個火箭砲,這個在「幻想曹操」中的徐晃已經用過了,相當令人遺憾。

 話雖如此,如果把鋼彈當做肉盾英雄來使用的話,可是挺有威力的喔!在遊戲一開始時,我就敢讓他往前衝了,皮粗肉厚,果不怕死之真英雄也!有讓敵方暈眩的技能,也有讓敵方英雄減低裝甲的技能,算是個不錯用的角色,祇是瞬間爆發力沒那麼炫目。

 玩沒多久,大明兄就已經在唉唉叫了。在讓金鋼狼醬爆一次之後,我好像就已經置身事外了,到處逛逛、研究武器了起來。「飛翔之靴」真是非常好用的道具,用 過了才知它的好,尤其適合我這種勇往直前,愛耗血的人;後來才知虎媽兄也撿了不少道具,狂逛動物園說,嘖嘖,我至今還沒撿過什麼道具咧。

 飛影聽說蠻強的,金鋼狼好歹也是一號人物,沒想到據大明兄說並沒有那麼強,網路似乎有點言過其實。(這金鋼狼又是那裏來的呢?不會是X戰警吧?)

 

 


 

【精彩回應】

<金鋼必敗狼>

對啦 就是X戰警 .......... 爛腳
連胡凱莉都差點打不過的角色
你說可以打贏鋼彈跟變態飛影嗎???

安云很強
後期比撒尿還要強
至於出處
ㄧ個是出自周星馳食神 所以可以配上隱形武器 食神菜刀
另ㄧ個
明日揭曉

睡去
金剛必敗狼 真的很遜

 

<德川幕府時代殺手安云>

安云
是來自德川幕府時代
家康所最仰賴的殺手

有爆擊
無想轉生等被動技
爆擊---本身就是變態技
無想轉生---可以防止被暈
加上分身---每個分身都可以爆擊
還有無雙---攻速攻擊力大增

雖然沒有什麼變態的放送技
不過後期算是狠角色
算是克勞德殺生丸以外我用過最猛的

原本要去殺泰坦
結果看到撒尿正和他苦戰中
就去加入戰局
沒幾下泰坦就醬爆了
縱使把腰帶交給了撒尿
安云還是依然強勢

最該感謝的有誰呢?
應該是志玲姐姐
主要是因為他把傳送杖丟給了安云
又補了不少血
後期
就是安云表現的舞台了

為什麼要把這角色寫這麼詳細呢
因為要忘記有個叫做天蓬大元帥的角色...
機肛狼
對啦
模糊的印象中有一個這麼遜的東西曾經出現在舞台上
被飛彈炸---醬爆
被邪王波掃一下---醬爆
被小兵圍---醬爆
挑泰坦---被秒殺

好像曾經出現過這個角色
好像叫作機肛狼…..

 

<非影>

二位大哥:
雖然勾勾代算剛上手,
不過這個地圖腳色的技能真的太重要,
不像三國,還可用道具或心理戰術彌補差距,
感覺就是一個炫,
蠻適合紓解身心就是了。

 

<好奇的鋼彈>

啪啪啪啪.......

果真不愧是「勾勾代達人」,
竟能把一個素未謀面之角色的出身、來歷、影史介紹得鉅細靡遺,
甚至把她的雙重來歷都能考據出來,
真不是蓋的,
雖然動機可議......


但我還是不懂,
金鋼狼跟豬八戒又是什麼關係?
而且還放一堆小豬出來.....


志玲姊姊果真是個「撫慰人心」的角色呀,
難怪能紅到歷久不衰。


不過,撒尿牛丸又是誰?
飛影真的很變態嗎?
(老劉你也不解釋一下)

 

<好奇的鋼彈>

對了,
玩到目前為止的心得,
「去死去死團的逆襲」這個東東,
小弟覺得根本是個玩「技能」跟「神裝」的變態遊戲;

普通攻擊並非決勝負的關鍵,
角色的屬性(力英、敏英、法師)也不那麼明顯,
我甚至也挺懶得買武器咧,
魔法跟技能才是王道啊~~~~


「真‧三國無雙」其實仍是個相當平衡的遊戲,
這才是它的優點,
也才是能玩出真功夫的遊戲。

 

<台鹽廠商>

您好
鋼蛋先生
你根本公司訂購的ㄧ二代潤滑油共4瓶
該訂單已經送出

 

<感恩的鋼彈>

感謝您~

為了答謝您代訂綠迷雅的大力協助,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地球聯合軍一定會更努力保衛我們的地球。

 

<慶生協辦公司>

是這樣的
鋼蛋先生
您下週剛好壽辰

妏瑜艾薇有問吃飯事
請你自行挑餐廳吧
時間約在周一或週二晚上

週三志玲姐要上大陸民法的課
週四你壽辰可能妏瑜又沒時間了
週末艾薇希望你跟志玲姐陪她跟婉馨看24笑
( 克勞德週末依例沒空 )

詳情再談
請常扮路人的專家VIVIAN也留意一下
還有常簡短留言的志玲姐也注意ㄧ下

 

<慶生協辦公司>

鋼蛋勇士
地點:
就約林森北路跟南京東路附近的欣欣影城2樓古拉爵
時間:
為3月13日或3月14日晚上7點半
至於是哪一天
等妏瑜確定
如果小傑這兩天得上課或K書沒空的話
那我們也可以改到星期三15號了

 

<MOTO廠商>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group.asp?
co_servername=yahooeb20060309a&gdid=130081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
co_servername=yahooeb20060309a&gdid=107971

鋼蛋勇士
你的配備快不行了
看要不要換換裝備

 

<慶生協辦公司>

給Vivian、鋼蛋勇士跟志玲姐
地點:
就約林森北路跟南京東路附近的欣欣影城2樓古拉爵
時間:
3月14日晚上7點半

 

<熱血鋼彈>

多謝好意,
不過鋼彈的手機果然亦具有鋼彈的血緣優點
----「皮厚、血多、回血又快」;
它自己已經又康復了,耶~~~

感謝生日所做的一切,
感恩。

 

<小熊維尼>

科索伏美少女難民 上百荷蘭人求婚

編譯田思怡/報導


十八歲的科索伏穆斯林少女泰妲可能是全世界求婚者最多的女孩。她面臨被荷蘭驅逐出境的命運,消息曝光後,有
上百名荷蘭青年向她求婚,好幫她拿到公民權。

泰妲瀏覽這些陌生人寄給她的求婚電子郵件,哭著說:「我前途茫茫,只希望能完成學業,我必須奮戰。整件事就
像一場怪異的夢,不可思議。」

英國星期電訊報十二日報導,泰妲十二歲時隨父母逃離戰亂的科索伏,以難民身分來到荷蘭,她把荷蘭當做她的國
家。她的困境已造成荷蘭國會和人民的對立。上訴法院若駁回她的居留申請案,她必須在兩周後離開荷蘭。

泰妲若被迫離開,將無法參加三個月後的畢業考,她必須通過考試才能上大學。

外國移民,尤其是穆斯林已成為荷蘭政治的燙手山芋。荷蘭有一百萬穆斯林,占人口的百分之六。過去四年來,許
多荷蘭人對他們的穆斯林鄰居感到害怕。

反移民政治人物佛爾頓和導影梵高二○○二年和二○○四年相繼被謀殺,均曾引發街頭暴力衝突。荷蘭政府隨後採
取強硬的移民政策,兩萬六千多移民尋求庇護不成,已被遣返。泰妲若未來兩周未接到暫緩執行的命令,也將被遣
返。

七千多荷蘭人連署請願要求讓她留下,並掀起求婚熱。一封求婚信寫著:「嗨!泰妲,妳有沒有想過結婚?妳不需
要做任何承諾,這是我的照片。」

她的境處也使政府內部分裂,國會為她投票表決,內政部長芮塔.凡登克也因她而受調查。凡登克曾說,泰妲進入
荷蘭是「欺騙行為」。

泰妲去年和家人一起被驅逐出境,並拿到七千歐元(台幣廿七萬元)安家費。但他們返回科索伏後,發現過去的家
已沒了,就搬到波士尼亞的塞拉耶佛找工作。

泰妲持法國觀光簽證回到荷蘭,一位大學講師,也是她過去同學的父親收留她,當局要再把她驅逐出境,這位講師
發起向國會請願運動,要求讓她留下。

 

<小熊維尼>


我早上辛苦打的字不見了....
重寫一次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長相是挺重要的
2.泰坦來自於科索伏穆斯林
3.泰坦是女的
4.泰坦的腰帶人人想要(至少有上百明的荷蘭青年)
5.除了世紀爭霸跟GOGODIE以外世界上還是很多人要爭取泰坦的
6.完成學業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注重外貌的鋼彈>

看過照片了,長得確實不錯,難怪會有這種新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GODIE 去死去死團
    全站熱搜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