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超忙的,一直沒上來po文章,今天終於把工作交出去了,好不容易有了空檔; 這周連打了三場吧(算正式的話),因為都打得很趕,根本也記不住誰是誰了,祇能就我打的角色分享心得,兩位大德不妨再把自己的部分加上去:

 一、【棗真夜+妖狐藏馬+賈修貝爾  vs. 貞子+依文潔琳+雪代緣】
  
   棗真夜是很強很強的角色,一開戰就覺得蠻好用的,速度很快,很靈活的感覺。到後來,技能一項項出來後,都非常的好用; 等到大絕一出,靠,「狂龍斬」真可謂「風聲鶴戾,生靈塗炭」,一眨眼間就可把區域內所有敵人斬殺乾淨,超猛的,大絕出來後,我光抄到中路敵人後路,就連續 斬殺了電腦至少五、六次,從沒砍人這麼順過,真是推薦好用的角色。 另方面,原本電腦被我們殺好玩的,但後來依文潔琳抓狂,被她醬爆了好幾次,至今都不知怎麼死的?(我上次用的時間果然沒有完全發揮她的威力),祇可惜,後 來趕時間就先走了,至今不知後續戰局如何...........。 


二、【桔梗+勇者小呆+飛影  v. 風魔小次郎+臭作+牧太郎】 

  桔梗也一直是想用的角色。一開始相當柔弱,不過因為是遠距離攻擊的關係,升級相當的快,她的技能不花俏,但卻相當實用。主要有兩招,一招是鳳凰,使出 來後雖然殺不死人,也可損掉對方不少血量,另一招雖是小技能,但卻相當關鍵,名稱記不住,但卻能困住對方八秒鐘,「八秒」耶~,等桔梗後來武器蠻強、射速 變快後,對方常被我定住,而成為箭下亡魂,就這樣,一路從左路打到對方家裏,逼得電腦不得不派出小次郎及臭作來對付我,但我以一敵二仍不落下風,不是死就 是逃,逼得對方一直回家補血;祇是後來家裏也常被敵方來襲,尤其另一個記不住名字的強力武力型角色(一直放企鵝的)一直窩在右邊,只好抽身回防,但後來, 那傢伙還是被我打跑了,以至於後來才能集中火力攻破敵方大本營。 桔梗,實在是個不錯用的角色。 


三、【拳四郎+魔人普烏 v. Saber+涅吉‧史普林‧菲爾得】 

  拳四郎也是挺管用的,是個不賴的力英。都不太需要回家補血就可撐很久,技能也不錯,尤其一招「北斗擊龍虎」,飛出一隻老虎來,可以把敵人壓住四秒鐘; 最誇張的是,某次我一使出來後,敵人就開始向後跑,這隻碩大的老虎也一直在天空飛呀飛的,等越過半個國境後,電腦一停頓想做個什麼事的時候,這位在天空飛 翔的虎兄,就一下子飛下去把它鎮住了,讓隨後追殺的小弟把它給幹掉了!真是超誇張的絕招。 拳四郎還沒什麼,看大明兄用的魔人普烏似乎更猛,都還沒幾級,應該也沒買什麼裝備,就召喚分身直接把塔給推掉了!超猛!雖然時間只有三十分鐘左右,拳四郎 及普烏合作無間,就直接衝到敵人的「大宅門」內了,連砲塔都不堪一擊~~~值得一提的是,對方的Saber相當的猛,我的拳四郎無法奈他何,猛到另一個人 是什麼角色我都想不起來了...............

 


【精彩回應】

<填空題>

1.
我記得我第一場是藏馬
劉董好像是出賈休貝爾 ~ 藏馬還算可以玩 不是很廢 可是也不夠強 可以發出香菇擋人
可以變成妖狐 還有什麼? 大概還有個綁人的技巧吧.............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賈休很廢 棗真夜本來就是個
變態英雄 由其狂龍斬 跟依文的大絕比起來不惶多讓

2.
第二場 ㄧ開始我們都是比較劣勢 兩個人在中路廝殺 劉董.....好像是飛影( 賈休是第一場 請尊重他的存在感 )
飛影是他的強項英雄
電腦是牧太郎 有點變態的角色 不過小呆很慢才強起來 不太會用 沒有依文潔琳使用的時候強
後期才開始殺臭作跟牧太郎 殺起來挺順的 不過桔梗ㄧ直都很強 有撐場的作用 飛影跟小呆又扮演插花角色

3.
普烏
就是強.........分身強 復活強 回血能力強 又有龜派氣功 強 .....強到對方是誰我也忘了..........
查了一下才想到是魔法老師啦 涅吉‧史普林‧菲爾得  他比S更強
不過都被普烏殺假的 
我現在才知道老虎是我們的 每次看到老虎我就衝過去打 好像都沒用 原來是這樣丫...........

補充重點
依文抱病去廝殺 真是夠拼到感人 大家都老了 別拿身體開玩笑 生病的人就別去吸菸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GODIE 去死去死團
    全站熱搜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