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我已經記不住誰打誰了?跟電腦打每次都很忙,不停地浴血殺敵~~~請各位再自行填空補充...........。


<團戰>

一、【約瀚走路+臭作+? v. PC(普通+普通+普通)】
  
  「約瀚」是一直挺好奇的角色,這次終有機會用一用。發現他的招式其實還好,殺人不算很強,但他有一個可以召喚「炎魔」 的絕招,實在是太猛,最多還可一次召喚四隻!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塔暴了,這實在是個不太平衡的絕招;另外,約瀚走路實在是挺慢的,人又大隻,害我一開始因為 卡住而被圍毆致死.........。
  

二、【賈修貝爾+巴恩大魔王+桔梗 v. 夜神月+甘特+?(強+中+中)】
  
  「中中中」簡單了點,所以不到一小時,就和大明直接殺進去結束遊戲。這次換了個強的角色,但玩到最後,始終不知強的是哪個?
  「賈修貝爾」是個很奇怪的角色。設定上是力英,卻不是近身攻擊;更要命的是,他也不是像桔梗般遠程攻擊,竟是個尷尬的「中程攻擊」,結果小兵還不是常常湧上來,魔王也不時來給我個一記,打起來真是很不順。
  再則,這次打起來實在很怪,我在「勾勾代」打起來,一直都不算弱過,但這趟卻常莫明奇妙的「圤街」很多次,不是不明不白地被「死神之眼」釘死,就是突然被二個冒出來的傢伙勦死,連沒血奔回家的路上,都會剛好有個夜神月在等我.......。或許賈先生的皮也薄了點??
  但賈修到後期也不算弱,並連劉董上次玩的那麼不堪,但有什麼招我還是忘了。「巴恩」則是挺強的,大絕威風八面,大明說也是經歷了一段痛苦期,但怎麼樣 也沒我死的那麼多次吧?「桔梗」聽說挺強,收集了「不朽之王」的全套,還加了「黃金聖鬥衣」吧?但很離奇地我都沒見識到,似乎都沒跟我同一路過,每次打仗 時,祇會遇到大明一起,劉桑總是若即若離。


三、【憤怒的胖虎+殺生丸+? v. 約瀚走路+?+煌(強強中)】

  在看不起電腦二次後,這次終於踢到鐵板。
  約瀚跟另一位強者,一開始就配了四個裝備吧?其中竟然有「不朽之王的神盾」,搞屁呀?電腦實在強到太扯,打沒多久,就推倒神木,直接殺到家門口來了。 我們三個什麼事也不用做,就一直放魔法、死、重生、衝、沒血逃回家、再衝、死...........仿佛到了「阿鼻地獄」,過去電腦被我們痛宰累積的怨 念,這次一起爆發出來。慘啊,應該不到三十分就玩不下去了吧,KO.退場。


四、【憤怒的胖虎+?+?v. 林志玲+麻倉葉+莉娜+拳四郎+?(強弱弱弱弱)】

  一開始沒想到大明竟選了五支PC來對打?不過還挺好玩的。林志玲雖然挺瘋狂,但倒也還好,打不死但殺人也不算太痛,而那些小魔王在小時候還蠻好殺的,這樣可以進補的玩法挺有趣的。
  雖然電腦兄仍是殺到大門口來了,不過我的胖虎也撐的挺不錯,一招像張飛的震暈招也曾一招間殺了二隻小魔王,帥!胖虎是隻蠻好用的力英;雖然時間不夠,但我殺了六、七隻英雄吧,大明兄忘了用什麼角色,殺了十幾隻.........。



<SOLO>

  覺得有一股不滿足,平時盤算的打法今天都沒用到,故而打完球後又自行去驗證一下,不然會梗在那邊,很不舒服.......。

一、【Saber v. 魔人普烏+甘特(弱弱)】
  
  一對一可能會很無聊,所以就一對二來挑挑看。但電腦挺賤的,竟然派普烏來應戰!?故而一開始還蠻慘的,不時被七、八個 普烏追殺,甘特也常來湊一腳。Saber還算好用,但也沒想像中那麼好,天生的300%的回血王,但其實感覺回血沒那麼快,覺得普烏還比我快一些??或許 我一對二也是有關係,他還有一招回血技是挺好用的,就用那一招從頭撐到尾。其他就沒特殊技能,所以在前期殺不了人;等他的超大絕出來後,才總算有個像樣的 殺人技能,但也得近身使用,必須要靠時機及頭腦。
  到了後期配了不朽神盾後,我總算強了些,一對二也不再吃虧,他們也只能打到家門口,就進不去了,不到一小時,我就乾脆從左路殺進去,結束比賽。



二、【殺生丸 v. 勇者小呆+瘋狂假面(弱弱)】

  從沒用過殺生丸,這場就拿來用用。但電腦派了勇者小呆就算了,竟然還派了瘋狂假面來,搞屁呀?!雖然把對方設定為弱 弱,但我使盡渾身解數後,發現電腦還是強到不行,再怎麼弱,兩者都給我升到三十級了!小呆還給我衝進來大肆燒殺,瘋狂假面則率兵在外面燒殺擄掠,這怎麼打 呀?殺生丸雖然很強,一對一仍有贏面,殺了小呆幾次,但雙拳仍是難敵四手,最後仍是被攻破城池,恨!我辛辛苦苦買到不朽神盾後,發現小呆有了獸人十字鎬、 假面還搞了不朽神盾跟血染八月有的沒的.....電腦呀電腦,你可以再扯一點~~~~~

 

 


 

【精彩回應】

<緋村劍心>

拔刀齋雖然不是很厲害(也許是我玩爛了),好歹是個強力輔助,
一般技跟大絕都會暈人,只要配得好,一次宰2、3隻應該也不成問題。
下次配合看看吧。

 

<含恨的殺生丸>

還沒玩過「拔刀齋」,
這遊戲的角色實在太多了,
縱使每次都用不同的英雄,
仍還沒玩遍~~

那次剛好是對方兩隻都剩一點血,
看準一暈,
一次死二隻,
實在是相當爽的事。

上次殺生丸還沒變得很強就被電腦結束比賽了,
殺生丸我對不起你.....
但電腦實在太變態了。

 

<?>

上次用Saber跟電車癡漢
還算蠻好用的
電車癡漢挺強的
可以ㄧ次殺3隻英雄
如果選變態強
其實不好玩

 

<殺生丸的印象>

三、【憤怒的胖虎+殺生丸+? v. 約瀚走路+?+煌(強強中)】

這一場 印象最深刻 因為對方的實力跟武器都有點離譜
我好像用殺生丸
昭麟的角色用誰丫
我忘了
好像也是拔刀齋ㄟ
他比較不會亂換吧
小弟升級的速度一向比兩位慢
不過卻一直勇猛的去自殺

很清楚的
對方推倒的不是神木
而是砲塔啦..........
我覺得挺扯的
因為一直在補血跟逃跑中度過
死了
就有時間打字跟看好戲
好像是這場吧

翹了
接下來看到胖虎一直被追
我就隨手打了ㄧ句話
"胖仔快跑....."
笑翻我了
可惜好像只有我看到這句註解(因為陳阿偉是很全神貫注的)
加上胖虎真的很忙著逃跑

縱使後來退場了
夢中還是常出現那個場景和那四個字
胖仔快跑

 

<有語言障礙的胖虎>

我有看到那句話啦!

但一來,一直在「疲於奔命」(真的是在「奔命」......),
二來,我並不冀望在魔獸裏可以用「嘸蝦米」打字,
所以各位始終不曾看我參與過討論,
原來你那時已經掛了喔,
我還在想,
大明真是厲害,
總是可以一次做很多事......................

 

<過癮>

今天分別用了1.依文2.棗真夜3.貞子
ㄚ偉兄分別用了1.班剎2.莉娜因巴斯3.鬼王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悶太久了
好開心的三場戰爭
讚...........
殺ㄚ殺殺殺
非常過癮
尤其班剎的召喚
比想像中強很多
扭轉了不少頹勢
鬼王達(因為劉董推薦使用)的大絕跟配合追打
簡直是有趣極了.........
棗真夜竟然存到16000多沒東西買
第二場也是非常好玩
(因為怕忘記 回家先給他記起來)

 

<鬼王爸>

二位大哥:
別老趁我沒空時帶我們家的鬼王達出去玩,
我也想去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GODIE 去死去死團
    全站熱搜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