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阿強一號+約瀚走路+桔梗  v. PC(易*5)】
  
  自從跟兩位大德分別練過後,發現我們已可再進一步地提昇自己,就像「皇影」在武術之道上不斷地尋找強者一般;that's why we are here.

  難得有兩位強者當隊友,所以我就儘可能地尋找小角色來當我的英雄,我的個性就是不喜歡重複咧~~我選了鮮少人想用的「阿強一號」。不過一開始就不太順,因為我的座椅太高了,LCD又不能調整仰角,一開始打起來就怪怪的,然後就一直弱到終場...........鳴鳴。

  桔梗本來就強,「約瀚大明」則強得更誇張,還可以有事沒事贊助隊友「不朽王商品」咧~~這場打了快一小時,算是對電腦的一種「虐殺」吧........。

  阿強也沒那麼弱啦,被我玩爛了,改天為你雪恥。


二、【金鋼狼+梅杜莎+鬼王達 v. PC(中易易易易)】
  
  
這場雖然也是用一向被人看不起的「金鋼狼」,但我在抖擻精神後,也還是把他用得有聲有色說,雖然不像兩位隊友「變態強」,但sometimes也能撐場,雖然沒有「秒殺」電腦的本事,也用小豬群圍殺及「專武」冰人,後期也能正面跟電腦的英雄對殺。

  之前在玩gogodie還不熟的時候有用過「梅杜莎」,但後來被「人類聯軍」打得哇哇叫。這次大明總算把她的優勢用出來了,很瞎!至於「鬼王爸」的「鬼王達」......仍舊是強,但每次用同樣角色的結果,就是我也不知該怎麼形容他的英勇了.....。


三、【柏木千鶴+安云+桔梗 v. PC(中中易易易)】
  
  
電腦換成二個中級後,感覺難打許多,或許也是因為有人沒發揮功用吧?那人就是我............。

  話說回來,電腦也很變態,看看他們派了那些人出來?「胖虎+拳四郎+依文潔琳+鬼王達+臭作」,光一個「依文」就夠令人頭痛了,這次的「胖虎」血條又 長得要死,「拳四郎」想到就飛一隻老虎出來壓你,鬼王達在後面放冷箭,最後還有「癡漢」沒事放一串電車來打你............

  雖然我們已經有了「安云」跟「桔梗」,但面對這麼多英雄好漢,這樣是不夠的,「柏木千鶴」在場上像個隱形人似的--「無臉男千鶴」,沒有強力的魔法技 能,攻擊又極低,變身成「鬼千鶴」之後,雖然打的是皮薄的「依文」,卻依然看她血量不減反增,唉,恨呀..................。

  經過這次不名譽的戰役之後,我發現原來我不擅配戰士系的裝備,之前就算是力英,我也當成法師來玩的,很少會加攻擊。但千鶴其實是有「詛咒」跟「暴擊」的,被我玩爛了~~~不甘心。

 

 


 

【精彩回應】

<殺戮戰場~輕忽不得>

gogodie的樂趣就是毀塔殺英雄跟配裝備
當然還有一個樂趣就在於有許多角色可以選擇

在惡劣的環境下(中中弱弱弱)
一定要選對人殺夠英雄還有配對裝備
在遊戲的設定下
勢必要選擇不一樣的英雄來享受戰鬥樂趣

很遺憾
今天出現了一個小強一號和柏木一號
在戰場看到您的倩影
只能說有存在感
可是存在的感覺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也很遺憾
戰場上出現了鬼王爸跟桔梗
這常出現的角色
雖然很強
可是也失去了新鮮感
換個角度想
也許還沒有小強一號的笑果
哎呀... 是效果
其中曇花一現的秀一
秀一 !!! 你怎麼這麼肉呀 秀一 !!!
效果更好 值得稱許呀.........

反觀
約翰走路跟沒肚沙甚至金肛狼的出現
個人給予很高的評價
希望多多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GODIE 去死去死團
    全站熱搜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