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班剎+依文潔琳 v. PC(易*4)】

 之前跟虎媽打三隻「易」的還蠻ok的,所以這次就試著「二對四」看看。一開始,我隊實在蠻弱的,被打著玩。不過隨著角色成長、技能熟悉跟增加,就開始倒吃甘蔗來。
 會用班剎純粹想說因為他有專武,一開始覺得他實在很弱,以為是像「三國」裏那個召喚法師般的爛角色,依文一開始皮也很薄,想說:「完了完了,這次二對四 會被K死。」但漸漸地,班剎能召喚出的屍體愈來愈多,升級後也愈來愈強,班剎就跟在後面揀經驗值就好了~~到最高級時,班剎可一次召喚出四隻「胖胖」跟四 隻「法師」,靠,超猛的!尤其是「胖胖」,我沒仔細看特性啦,皮厚攻擊力高,還可狂暈人,來一隻英雄就死一隻,「神阻殺神,佛阻殺佛」!根本跟妖怪軍團沒 那樣~~本人覺得比「約瀚走路」的「炎魔」還要強上許多,這角色強的太誇張了啦,不平衡~~我根本都不用配什麼武器了呢......


二、【莉娜+棗真夜 v. PC(易*4)】

 因為神裝裏有個「惡夢魔王的碎片」,所以一直想看「惡夢魔王」長什麼樣子?莉娜也是個一開始弱不禁風的角色,但沒多久, 就發現莉娜的魔法都蠻好用的,還不用等大絕出來,就跟棗真夜殺的不亦樂乎~~等大絕「神滅斬」出來後,一次可殺2000,不過,必須走近並唸了一會咒語才 能放,有點慢~~~
 但等「惡夢」一配出來後,乖乖不得了~一次可造成附近殺傷三千多!!有次敵人殺來家裏時,我一放就殺了至少二隻或三隻吧,真是很強。除了莉娜強之外,大明的棗真夜到後來也變成了「怪胎」,還強到不知該買什麼了......
 問題是,非常吊詭地,我們都已經殺了二、三十隻英雄了,還被打得左支右拙地,被三路夾攻,差點被滅~~還好最後莉娜坐鎮已經空了的右防,再派殺人魔棗真夜從中路上去把兵營清空,才得以反敗為勝。但為了這個「反敗為勝」,害我們又加了一小時,打到快一點.......
 這次的對手我記得較清楚,「依文+貞子+殺生丸+?」都派一些狠角色來,尤其是依文,就算我們都已經最強了,還是有被她「秒殺」的危險,有機會要再來研究一下,上次被我玩爛了......


三、【鬼王達+貞子 v. PC(易*4)】
 
 聽虎媽說鬼王達很強,但上次玩一直沒空看到底強成什麼樣?乾脆就直接來試試。不能說很強很強啦,但很好用是真的,他的遠 攻距離蠻遠的,所以很能撐,初級技能「鐵砂掌」,最強時可將敵人裝甲減9,並每秒損40,實在是很好用的技能;再配上「電光毒龍鑽」,這兩招下去,敵人就 差不多了.....。
 鬼王也就算了,一搭配上貞子,可就接近無敵了。一開始用貞子的人一定會哇哇叫,但她後來實在是超好用的追殺王,又有造成敵方裝甲減5的被動技,如果要團 戰的話,是隻不可不備的角色。我上次用時一直有個問題:貞子一開始攻擊就有16~205,只是攻速比較慢,我配了「炎神弩」之後,覺得攻擊力反而有變弱的 感覺,不知會何會這樣?不過這次大明直接配「八取」,應該就好用多了吧,聰明之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GODIE 去死去死團
    全站熱搜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