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要自愛一點,不要每次都遲到。等人的滋味不好受。】


一、【貞子+牧太郎+甘舒 v.  2中3弱】

 原本以為一開始能有「1中4弱」熱身一下,沒想到大明兄早已「磨刀霍霍」(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我又不太想選依文(怕太強),祇好選了隔壁的貞子,順便印證一下先前配備不順的疑惑。

 貞子不配「炎神弩」的作法才是對的。上次配了之後,普攻可到200多的威力大減,這次好像好一點,但整場打下來,雖也發揮不小的功用,但又似乎沒有說很 強,可能我都忙著在追殺英雄忘了賺錢吧?我每次打得不強、配備爛的原因都是這樣,玩貞子又特別容易如此。而且本場隊友們也很強,所以遊戲很快就打到尾聲 了;大明的牧太郎很強,但沒玩過不知為何強?而且奇怪他的武器普通,但殺起來就是特別多;M君據說也強,殺了二十幾人,但M君一直若即若離,都無緣親眼目 睹(不過我後來玩了甘舒後,真的很強),很順利的不知所謂的一場戰役。(這是港漫慣用語,不要問我什麼意思?不知所謂呀........)(不過我們的境 界又提昇了)



二、【棗真夜+克勞德+桔梗+賈修貝爾(PC飾) v.  3中2弱】

 上完廁所回來,聽到打3中真是吃了一驚,只好再派強將應戰。每次用棗妹都沒打完整場,正好來好好領略一下。but,棗妹 的皮實在很薄,一直玩到最後了還是很容易死,是個純技巧型的英雄,雖然到最後棗妹的攻擊也變強了,不過這次玩的沒有以前順手,每次用「狂龍斬」照理講應該 一次把對手甚至區域內的英雄都清光光,但這次用時她都會殺到別的地方去,初中期都會讓對手剩一滴血逃走,令本人相當不滿意。

 大明用「克兄」一開始用得唉唉叫,克兄一開始皮薄是理所當然的,但我覺得他的每一招都能殺人,非常好用。我上次用得蠻順手的呀,但很遺憾並沒讓世人留下深刻印象~下次再來用用。

 至於「桔梗麟」,不就是那個樣,你要我怎麼形容呀?就是要用到「變態強」才甘心。

 對了,這次還有個串場伙伴「賈修貝爾」,倒也發揮不少功用,鼓鼓掌.......。


三、【夜神月+宇智波佐助+傑富力士 v.  1中4弱】

 時間不多,大家又很有默契地選了爛角,所以只挑1個中的應該是很合理的決定。但是,問題是,這個遊戲常常會把合理變成不合理,十足的變態遊戲。

 雖然夜神公以往的敗績很顯赫,但後來得知他有專武後,我就很想看他召喚出來的死神長什麼樣?順便幫他「去污名化」。而且我這次改用「桔梗式打法」,已經 打的好了太多,發揮了一定作用說,無奈電腦派了一個中級的桔梗出來,而且我懷疑他的「中級」每一場程度落差太大,搞不好派的是「表面上中級暗地裏變態級」 的英雄出來(陰謀論),只要一照面,就馬上「秒殺」,而且還有被「緩」的感覺(並不是被放魔法哦,普攻就逃不掉了),什麼跟什麼 嘛?%^%$*^*&^^%$(本網誌第一次出現髒話)。

 宇智波表現的還不錯,但仍不足以強到把桔梗壓回去,「小傑」好像比上次好,但我們很快就被殺到家裏來了,不知「桔梗麟」是否點滴在心頭?......


四、【小熊維尼+阿福+莉娜+桔梗 v.  ?】

 「千呼萬喚始出來。」--V姊終於登場了。我們等了多少個寒署呀?

 V姊光操縱就已經手忙腳亂了,所以當然幫她選最易上手的「桔梗」。我特地選了小熊,因為牠有一招「冷笑話」,可以冰凍對手到6秒,想說遇到危險情況時,可以幫V姊甚至自己解圍;不過後來發現這實在是過慮了,因為我看到敵人本能上就衝出來殺了,根本沒想那麼多。

 V姊左鍵、右鍵都還不太按,操縱忙亂是情有可原。不過她常忘記搖晃滑鼠,導致視窗「定」在那邊,英雄跑出視窗或敵人殺過來都不知道,這點仍相當令我害 怕。不過,V姊曾跟我合作痛宰了「普烏」二次,相當地痛快!整場打下來也扮演了「火力輸出」的角色(我想她也是不知不覺吧),值得大家幫她鼓鼓掌啦,啪啪 啪啪.......。

 小熊的皮真是很厚,只加一個裝甲,但怎麼樣都不容易死,在我分心教V姊時,小熊常常就自己「走出去」,打將起來,當我在V姊螢幕上看到小熊在「馳聘」,趕快拉回來時,血都還夠撐,真是個不可多得的好伙伴。

 有聽到大明在說「阿福」很好用,後來忘了問,不知說是不是他的「9倍爆擊」好用?莉娜也發揮得挺不錯,但辜負了「惡夢魔王」的召喚,實在很可惜,感謝兩位的撐場,讓 V姊有了美好的「初登場」。


<加賽>
【甘舒+鬼王達 v. 4弱】

 和V姊道別後,打算就回圖書館,但M君卻說要去把剩下的一小時花掉,當下是奇怪怎麼不去看一下書也好?既然這樣,不「捨命陪君子」也很怪(雖然我跑得比他還快)。

 因為沒坐一起,又沒想好要用誰?只好「子子子」一點,選「4弱」打。看到「甘舒」,想說一直不了解他,就拿來用用;沒想到「鬼王」還是出現了,M君我真是服了你呀~~

 沒沒沒,沒想到,甘舒非常的好用。他是以炸彈魔起家的,前期的「一搓火藥」、中期的大絕「生命之音」,都是相當有效的技能;而他本身是近戰敏英,雖然看 起來不強(可能是受到長相相似的夜神月連累.....),但攻速快,皮也不容易死(我只配一裝甲),光普攻就殺的電腦哇哇叫(想像...),後期裝了「血 染」、「不朽之槍」、「獸人十字鎬」後,簡直是「大殺四方」,殺人就刷刷刷沒幾下地了結掉對方的生命,時間不多,「只」殺了28人.........。

  我的武器加了300多的攻擊,但「獸人十字鎬」加的攻擊應該不高,但光「血染+長槍」就加那麼多嗎?不解。「鬼王爸」操縱的「鬼王達」仍是強勢的角色,我們常常都分開來打,因為自各都可威風八面。

 by the way,甘舒賺錢也非常之快,除了攻速快外,可能跟他的技能「火藥附著」也有關,普攻打著打著,敵人就「醬爆」了,真的是用「爆」的,像是普攻附加爆炸的感覺。



 不知為何,這場打的非常得爽。


 坐在圖書館內,眼前都是「甘舒」持「血染」砍得敵方英雄噴血的畫面........。

 

 


 

【精彩回應】

<老梗鬼王>

唸書!
你沒聽說過,唸書唸得好,要飯要到老,
唸萬卷書不如去死去死一小時,
去!
搞到最後,人雖坐在圖書館裏,
腦中還不全是勾勾代,浪費時間。

 

<me>

非也非也,
鬼王兄此言差矣!

在「小趴」了一下後,
就回復了高效率的唸書速度,
就像回家泡溫泉一樣神效~

這樣才沒有罪惡感啦!

 

<桔梗愛遲到>

根據實驗證明
名叫秀一的時候
上籃都不會準
我看還是叫桔梗比較好
秀一....秀一.....你怎麼這麼弱呀
桔梗....桔梗.....你怎麼變態強呀
連Vivian用了桔梗都讓人刮目相看

這次用的角色都還不錯
牧太郎.....非常強 賺錢又容易 武器亂配就變態強 企鵝群的效果也不錯 推薦 ( * 不習慣近身戰的可以考慮)
克勞德.....不消說 就是個苦盡甘來的角色 雖然沒有得到魔劍 也算是不錯用了 殺一個英雄很容易 殺ㄧ群就比較難 ( * 不習慣近身戰的可以考慮)
宇智波.....如果隊友不是夜神月的話 應該還挺可以玩的 曾經力抗電腦桔梗十幾秒 這樣也算光榮戰績 攻速快 ( * 不習慣近身戰的可以考慮)
ㄚ 福.....配上八取跟炎神弩 後期有不朽王長槍 還蠻強的 可是不算是變態強的角色 ( * 不會打近身戰的也可以考慮)
秀一
秀一
你知道誰是那個 * 不習慣近身戰的人了嗎??
秀一..........

這一天唯一的敗筆就是吃了黃河魚館
這是ㄧ家怪店
蒜泥白肉這麼好吃
小菜這麼美味
可是招牌的魚卻這麼難吃
個人對於淡水魚的排斥感倍增..........
就像老衲吃的生肉ㄧ樣

 

<不輕易出動的依文潔琳>

宇智波能力抗電腦桔梗十幾秒,
確實是個了不得的戰績,
但宇智波本身能力似乎並不強,
應該是操控者的技巧所致吧!

期待周六晚上餐敘後的大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GODIE 去死去死團
    全站熱搜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