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吳哥玩,
紀念品買得不多,
倒是帶了幾包咖啡和二千多張照片回來。



到了這二天,
終於我的咖啡粉和沖泡器具都到位了,
就泡起了這感覺不太起眼的咖啡,
厚厚一包才二百塊台幣咩,
原本不是很看好,
泡了後竟然口感還蠻不錯,
甘甘甜甜,還有榛果香,
真是相當別緻的口味。



有了新玩具跟好吃東西,
我當然又開始興沖沖地到處找同事分享,
我就是喜歡跟人互動,引人開心。
就這樣,
我的零食愈積愈多,
沖泡包的口味也愈來愈多元,
您如果柬式咖啡不合意,
還有越南來的(雖然只是三合一),
做我的朋友,不但有口福,可也是相當幸福。


改天再多弄幾種口味來玩玩,呵呵--

 

 

 

 

arrow
arrow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