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Junior濾泡式咖啡器具 

中午又撥空去Junior看了一下,
今天的目標是買它的量杯,
老板還是很厲害地展現了親和力,
不僅請了二杯咖啡,
又示範了濾泡式咖啡的煮法給我看,
果然跟網路上的差不多,
祇是溫度有差別,
每個流派的style不一樣吧,
不過我也把每一個細節都記下來了。

今天也預覽了下一個目標,
--傾倒熱水的<水壺>,
怎麼看都算是必備工具,
稍便宜的要980、貴一點的要1300,
我還看上了溫度計320,
不過我還是先忍了下來,
去蜜蜂那邊先看了再說,
不過造型也是很重要的,
店裏這二款都蠻漂亮,
我這種俗人其實也不一定能喝出什麼門道,
但這種hand-made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應該下禮拜裝備就會買齊了吧,
就要開始我的煮咖啡大計。

 

 

 

 

arrow
arrow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