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請了假,
回學校去辦休學,
也只剩這最後一個學期了。

 

本來一派輕鬆,
要進教務處門口時才想到,
該死!等下要拿單子在學校裏到處蓋章說,
竟然忘記了,
今天揹的包包又很重,
早知就先回家放包包。



先前蓋章的經驗不太愉快,
到處去尋找我不知道的衛生室、軍訓處、體育室.....
我跟這個學校真的不熟,
每次要這樣搞實在很累,
今天又是下雨又悶熱的天氣,
我恨呀~~

不喜歡進系辦,
因為論文沒動被助教追問覺得很窘,
我很不喜歡自己理虧的感覺;
但沒想到今天她完全沒問,
就很制式化的蓋章、辦手續,
這下害我又不舒服了,
整個是被人家放棄、看不起的感覺....
又恨.......



走在校園裏,
想想我跟這個學校的關係,
就只有上課來去,
似乎沒什麼能留戀,
不像唸大學時以校為家,
對人、事、物的牽絆很強烈(這樣講好像是地縛靈的感覺),
對這個學校的人曾經有過吧?
現在也沒了,
嗯.....就是這樣吧。




為了慶祝休學成功,
今天還是繼續不看書好了。
(哈哈,開玩笑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休學 研究所
    全站熱搜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