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完【巴拉卡‧大屯山頂】後,
大夥都已肌腸轆轆,又冷又餓,
一聽到說要來文化大學吃牛肉伴麵,
我的精神不禁為之一振!




這家伴麵我在大學時就有在吃了,
不過倒不是常常,
畢業後名氣似乎愈來愈大,
但我覺得跟這些年大家熱衷發現名店跟網路資訊/blog/食記發達也有關係,
以前似乎沒人在講這些,
但滋味是真的不錯啦。

(嗯.....可以猜得出我的年齡層,記得大學時我還沒有電腦呢,那時也才BBS剛發紅的年代。)


(牛肉伴麵,NT$65)

這家特色是有著濃厚蒜味的醬汁,伴著爽口豪氣的牛肉以及酸菜,
和在一起便成了令人難念的美味,它的麵條也是很Q說。


後面的牛肉清湯是無限量供應,
蔥花要加多少也是無限量自取,
真是又一家佛心來的好店,也為我們肌寒受迫的身驅帶來了暖意。



(攪伴貌)



有多好吃,看這就知道:







這就叫做「津津有味」吧。



還沒完,
不一會兒,看到讓我咋舌的畫面:



(約翰,你你....你又來一腕了嗎?}
(對呀,反正難得上山來,所以都吃一吃呀)
...........................................。


不過他吃的是隔壁家的「大陸麵店」,
聽說也還不錯,
反正你就是不「厚此薄彼」就對了。
不過本人一向肚小,
沒法向各位分享品嚐經驗。



騎得開心,吃得也開心。 

 

 

 

 

arrow
arrow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