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食屋和民1  

再來一篇回憶錄。

跟剛退伍上台北工作的表弟及友人相約吃飯,
我對吃一向沒什麼主意,
我表弟就推薦來這家「居食屋和民」用餐,
光這拗口名字我就記了好久...........。


我們是在neo19 二樓的分店用餐,
距離我上班的地方還真是近。
在等待時,其實有點想往三樓的「上閣屋」方向移動,
因為我也一直沒吃過,不過還是乖乖吃吃看好了。

 

居食屋和民2  

(鐵板嫩煮豬里肌 $180)

聽說這是店裏的招牌菜之一,豬排Q嫩,加蛋汁後也變得較甜滑,果然好吃。

 

居食屋和民3  

(和民風廣島燒$160)

吃過夜市的章魚燒之後,我對這種○○燒就一直沒什麼興趣。
但當嚐過用小鏟子分配到我盤裏的份後,我就忍不住多鏟了幾次,真是好吃呀!

 

居食屋和民4  

(和民沙拉$200)

沙拉也是相當不賴,但忘了是什麼滋味了。

 

居食屋和民5  

這不是吃的,是一起用餐的美女。

 

居食屋和民6  

(韓式石鍋拌飯$160)

在日式料理點韓式食物有點怪,不過好像點的人還不少,滋味也相當不錯。

 

居食屋和民7  

(明太子起士玉子卷$120)

一樣,祇記得好吃,忘了什麼滋味了。

 

居食屋和民8  

(六品綜合刺身$480)

相當的新鮮,尤其是蝦子很甜,吃來讚不絕口。

 

居食屋和民9  

(醬味魷魚燒$160)

 

居食屋和民10.jpg  

居食屋和民11  

這二張照片呢,重點是showgirl手上NDS的外殼,要拍來給另位同事看。



這時才剛買相機不久,第一次用來拍吃的,現在看來拍得果然相當生嫩。



就這樣,加上一瓶啤酒,每人消費好像才四、五百元吧?!
東西都相當的好吃,也比想像中便宜,有機會要再揪人來吃吃。^^




「居食屋和民」網址:http://www.watami.com.tw/0601menu.htm

 

 

 

arrow
arrow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