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1  

這張照片是先前在「台啤巨星演唱會」時拍的。

 

當天有蕭敬騰、小豬、張惠妹....等幾位歌手在台上賣力獻唱,
場子炒得很熱,
下面的人群也是熱情地舞動回應;
不過這女孩就是靜靜地,
會隨著旋律搖晃、但不會有過大的動作,
就是很專心地聽著;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2  

偶爾被前面人擋到角度看不到時,
她會側過頭來看大銀幕,
有時神往、有時抿著嘴笑,
那神情很吸引我,

使我在努力拍攝台上的明星時,
也忍不住對她多拍了幾張。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3-001       
  

也因此,在台下多了處很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