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六家車站)



其實也沒什麼好記的,重點就是這張照片了,呵呵。

因為假嚴重休不完,周末活動又太多
加上我娘又望穿秋水,
所以就毅然決然地在week day 來給它休假了。


既是休假,動作自然就緩緩慢慢的,
等到了台北車站,已是十點四十多了,
原來要搭火車,經過高鐵站台,突然臨機一動,
「咦,既然我的司機先生住在六家,那乾脆坐高鐵回去好了,
雖然貴了一點,但搭自由座還可接受,又可省時間。」


沒想到,
在購票時發現個大驚喜,
原來標準車廂在九點半後85折、十點半後才65折!(雙色優惠)
到新竹只要185元而已,跟自強號差不多錢,
那「歐芙可爾思」要來坐坐高鐵,
台鐵這下有得慘了!




在市場價格破壞的時代,消費者有機會享受到最大的利益而加速淘汰不適生存的弱者,
但等到市場生態趨於穩定時,流血競爭留下來的霸者就會獨占、寡占,操縱市場供需來宰殺消費者。
這時的政府常常是無力且無能的;

所以,空運倒了、客運跨了、鐵路也快不支,
雖然現在享受一些小小的便宜,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高興,
不過,管他的,想那麼多也沒用。







六家站的大廰。



由於司機先生在等我,祇得匆匆抓拍幾張。





這位帥哥司機開心的咧,
因為待會可以嚐到偉媽天下無雙的廚藝。





雖然祇是菜市場買的豆干豆皮,
但作料很實在,醬汁又超香,每次回家必嚐小菜。




這似乎是廟口附近賣的「oxo@#」,
呃,因為我只負責吃
反正你們看就知道是什麼了.........

同樣,也是阿偉回家才有的新竹絕妙小菜。




這是偉媽料理的烏魚,一上桌就連吃二尾,
吼,怎麼會那麼好吃!
要不是心裏還有個分寸,全盤掃光光也不是問題。



本篇文章沒什麼重點,也沒什麼意義

不過如果眾親朋好友有機會來遊新竹,可以來試試偉媽的無雙料理,
隨便炒個飯、下個麵就是人間美味,
包你吃到「沒齒難忘」~~~。

 

2008/1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家 高鐵 六家車站
    全站熱搜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