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是亂取的,
其實校園內也就只有那幾株。
但不管怎樣,「氣勢」總是要做出來的..........


今天是來學校註冊復學的日子,
可能還在放寒假吧,
校園內空空盪盪都沒人,
我倒是第一次看到人這麼少的時候。

又是很久沒來到學校(我跟世新真的不熟),
沒想到通道兩旁刻意種了不少花花草草,
不過,在小坡上的幾株櫻花馬上就攫取了我的注意力。





由於打算註完冊就直接去上班,
所以相機就剛好帶在身上了,
不拍對不起櫻花、也對不起自己、還有我的學費......。




















曝光強弱不同,感覺也不大相同:





每次拍櫻花就會看到旁邊環遶一堆嗡嗡的小野蜂,
所以,櫻花是特別容易招蜂引蝶的花嗎??




因為這次註冊折騰了我一整個早上,
在校園裏不停地奔波,
所以也就剛好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只差沒加BA)各種角度都拍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新大學 櫻花
    全站熱搜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