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篇可能會覺得不知所云,
儘管跳過沒關係,反正我自已知道就好了,呵呵~~。



今天下午臨時通知要去列席審查會,
說明一下我輔導的個案。

遇到這種場合,
感覺以前的我似乎一定會慌張失措、結巴不已;

今天不然,
感覺就只是上緊了很順的發條,
路途上就已經想好了我要講什麼,
一換我,
就開始舌燦蓮花了起來,
劈哩啪啦幫這家公司講了十分鐘的好話,
講到大家開心不已,
當場就很豪氣決定幫這家公司貸款額度多增了一百萬,
別家都被扣個五十、一百、一百五的........
呵,真是超有成就感的!!!


幸好我先前做事很認真,
把所有細節都研究到很細的地步,
不然今天臨時要賣膏藥也拎不出膏藥可以賣;
人和也很重要,
幸好先前也笑頭笑臉跟人家結善緣打好了關係,
也幫助我今天上場毫不緊張;

最後,
去年在幾米展時亂花錢買了一堆書跟公仔,
今天臨時衝回來搜刮也都派上了用場,
還真是沒想到啊~~



做了好事真是很開心。


and,  我真的蠻適合去賣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