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理說敝公嬤團的行程應該很趕,
怎會有時間讓我來拍這些什錦小物?


聽導遊說,在小琉球有一個很奇特的現象是,
全島只有六台(?)遊覽車而已,是「稀有財」;

所以這邊發展出一種很有趣的生態,
就是你就算租了遊覽車,它也不會對你「從一而終」,
把你放下一個景點後,
它可能先跑去別的地方載客、再算準時間跑回來接你到下一個景點,
載完你後,它可能又要趕場再去載另一班旅客,
讓人見識到台灣中小企業之所以能縱橫全球的靈活運籌管理能耐,
不過,
萬一時間沒算好,
那也就讓你有得等就是了。

我們就是急急忙忙出烏鬼洞後,
硬是在路邊等了約三十分鐘...............。



所以囉,
這些照片就是這樣來的。



還好路邊有座亂糟糟的吃食、攤販跟投幣卡拉OK的棚子,
不然可是會被艷陽晒成乾的。

但有關當局應該可以把這邊稍微精緻化一點吧?
畢竟這邊是這麼有觀光潛力的地方。



不過這些貝殼風鈴倒是挺漂亮,
拍著拍著,
就渾然忘記身處在燥熱氣候跟「我沒醉我沒醉」卡拉OK的地方了。(我很欣賞江蕙喔)






也有其它的小玩意:

AND "THIS":





「買我!買我!」









真是好感度很高的風鈴呀!




又挖出了二張表妹的照片~~



女人有化粧跟沒化粧..............嗯,果真是件讓很多女人很重視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琉球 貝殼 風鈴
    全站熱搜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