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飯團除了上班午餐外,
鮮少在周末再約出來相聚,
畢竟假日再聊辦公室的那些 gossip 實在有礙身心健康;

要不是貴婦蒂最近實在是喜事連連,
不然我們也沒機會嚐試之後來鄭重推薦這篇--悠閒、恬靜、空間感舒服、又有強大美view的超級下午茶。。




為了張羅適當的場地,
其實我們事前在百忙之中也經過了不少討論;
不過在考慮過最高指導原則-「安靜」之後,
答案就很明確地指向這個地方了:遠東飯店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





可以看到,它整排透明的玻璃窗以及挑高明亮的空間,
一進來就整個人給他非常非常的舒服,
再看到有一大片台北的 view 可以給我拍個夠,
我整個人的心就當場被買走了~~~。





  



也因為有太多太多東西可以拍了,
我一坐下來就沒閒過,
東拍西拍地搞了一個小時才靜下來好好的專心聊天,
都快被貴婦蒂罵到臭頭!

唉,拍照的都是這樣啊~~
不為世人理解的宿命。




坐下來我就開始專心聊天了嗎?
並‧沒‧有。



  

不然這些照片是怎麼來的嘛???

(這是我們這些白吃白喝的人回贈的GODIVA)




你看,邊笑邊聊還邊唸我.............><



有鑑於攝影師被嚴重人身威脅要慎選拍照角度,
祇好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不小心把林經理拍成<遠見雜誌型型男>了,
阿彌陀佛,罪過罪過............。



艾瑞克這個麻豆已經很久沒在本網誌出現了,
快一年了吧!?天啊~~~~

  

我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做喔~~~~~~~





終於,
正主兒上來了!
不知為什麼有點久?是為了造成眾人的期待感嗎?
還是為了讓紛紛擾擾的心沉澱下來?

(紛紛擾擾、動來動去的只有我吧??

  

辣媽小宣也趕來了,你瞧開心成這樣~~~

  

兩人份一個SET大約是$880吧?
我們是點了二個SET湊成摩天輪下午茶。



這是我們擺出來的態勢~~~!!

  

說來也真巧,
辣媽小宣開開心心吃完下午茶之後,
晚上就送醫院--生小孩了!


原本預產期是月底卻提早了二個禮拜,
是東西太好吃了嗎?還是高度太高了?
還是吃到太HIGH了?

不知道。

我們只知道,她生完後第一個念頭是,
"還好今天有先來吃下午茶",
這個美食記憶可以幫她撐過一個月內吃麻油系大餐的辛苦,
這樣也比較甘願~~。XD





靠窗座位往上看,
還可以看到大樓玻璃的台北市倒影喔!




別走開,還有夜景可以看喔

 

 

 

 

arrow
arrow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