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機會拍過台北的夜景,
我也不是拍照很積極的人,
沒想到,這次因為撐的夠久,終於讓我有了這個機會。


我們從二點半開始吃下午茶,
吃著喝著聊著,先離開了二個,又加入了一個,
快六點時,其實已經差不多了,
心裏想說,拍拍天邊餘光應該也就不錯了。



快六點時的台北,有點像末世紀的冷酷異境。




給它惡搞一下,
這應該更末世紀、更渾沌了點吧?



這應該算「風光明媚版」了~~。


結果,沒想到大家就一聊、再聊,
有人說來試試看101 今天是幾點點燈啊?



我也有點忘了,大概是快六點半左右吧!?
開始有了一些不算太亮的燈。
聽說,
據權威人士林經理說,
101 每天都會換不同的顏色,
一個禮拜共有七種顏色,今天的是紫色。

怎麼會有人研究這個呀~~?



但,
這時,我也玩出興致來了。

嘗試用不同的快門、光圈跟ISO組合,來拍出理想中的台北夜景。



這是還沒成功的作品,
ISO值高、畫質較粗糙,而且還有玻璃反光。



等醒悟到調高光圈後,就跑出了這張「亮燦燦的台北」。

雖然還不成功,但頗有香港夜明之都的Fu~。




終於,這張總算稍微算是成功了!也沒有了玻璃反光。耶~~~


感謝大家悠閒地讓我一試再試,
讓我拍出了喜歡的作品,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作品了,甘溫哦~~~!






要找時間再來喝次酒看看!!

 

 

 

 

arrow
arrow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