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67  

女神總是會發出微微的柔光,不是嗎?

感謝「聖‧約翰」恩賜「秒殺女神」的門票,讓我們有了「第一次的陳綺貞」。我向來不熱衷要去搶演唱會的票,但「被送票」這種「小確幸」當然是不能錯過。

這是 LeSportsac新品上市所舉辦的「發表會x 小型個唱」活動,所以一開始還有麻豆走秀,很是新鮮,到了女神出場,當然又是另一個世界。我原本還有些冷感,但旋律一下、嬗口一開,你就很難不進入「神之領域」了~~。

曾經翻到一張大學時的「華夏導報」,要丟棄前瞄到,當時學校裏辦的校際演唱會,出場表演還是比賽的名單裏,赫然就有政大的陳綺貞,所以我搞不好20年前就看過還沒出道的她表演了,是嗎??......但20年後可以坐到第一排這麼近地看女神唱歌,亦猶未晚已。

陳綺貞就還是一直用她的方式唱歌,雖然加了很多樂器及配樂的變化,但聽在人們心裏的就是那個聲音。輕柔、空靈又療癒,抱歉我不是非常認真的歌迷,可能有點 引喻失據;但她就像是鄧麗君跟王菲,不管再過幾個世代或世紀的歌迷,聽到後都會是「無差別級」的接受而喜愛,歌聲裏就是有一種永恒的特質在那邊。

在這樣的幸福裏,渾渾然會有點忘了這個島上大家被分成兩邊的難過與憂心,也有種我每天忍受那麼多烏事就為了蓋座好的場地讓妳跟更多未來陳綺貞可以上台表演 的熱血衝動;在心思起伏的錯覺中,看到一個個忠實粉絲,滿臉沉醉地隨著女神的舉手投足而歡欣、而擺動........,是呀,人就該為了他相信而喜愛的事 情而沉醉、而感動,一念之間,我們就還是有著處處的美好在身邊。

散場後,我們幾個不專業的粉絲在場內逗留太久,沒想到離去時卻不小心遇上女神剛好要離開,還大方溫柔地跟我們說「拜拜」,我們也楞楞地跟女神說「拜拜」,這樣算是有「跟女神說到話了」吧??是不是?是不是!?

— 覺得超級巨大的小確幸 ︿︿

 

 

 

 

arrow
arrow

    Awe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